新聞藝人

上半年年薪再度超越會長!羅暎錫成為「CJ ENM 年薪王」

羅暎錫
圖片來源:tenasia

上半年年薪再度超越會長、副會長!羅暎錫PD 成為「CJ ENM 年薪王」。

17日,CJ ENM 透過金融監督院公開「半年報告書 (반기보고서)」,其中,羅暎錫PD 今年上半年 (2021年1月至6月) 的年薪為10億8,100萬 (約新台幣3,088萬元),分別是工資韓幣1億5,000萬元 (約新台幣428萬元)、獎金9億3,100萬元 (約新台幣2,660萬元)。比會長李在賢的韓幣9億元 (約新台幣2,571萬元)、副會長李美卿的韓幣10億元 (約新台幣2,857萬元) 還要多,成為名符其實的「CJ ENM 年薪王」。

因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而聲名大噪的羅暎錫PD,在2013年加入 CJ ENM 後,透過《花樣爺爺》、《一日三餐》、《新西遊記》、《尹食堂》等節目大受歡迎,獲得觀眾喜愛。每年都能拿到高薪的他,也成為人們的熱議話題。去年也獲得韓幣12億2,900萬 (約新台幣3,511萬元) 的年薪,在 CJ ENM 集團內位居前五名。

另外,CJ ENM 另一名明星PD 申元浩PD 的上半年年薪為7億7,700萬 (約新台幣2,220萬元),分別是工資韓幣1億5,000萬元 (約新台幣428萬元)、獎金6億2,700萬元 (約新台幣1,791萬元),而他目前正在拍攝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