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亮點一次看!秀智曝曾有過女主般痛苦的偶像生活

由秀智和梁世宗主演、《愛的迫降》導演李政孝執導的Netflix漫改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已於20日播出,該劇未播先轟動,觀眾們不僅可以久違的再次看到秀智偶像的面貌,同時本劇也是梁世宗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兩人「神還原」漫畫的高顏值組合,及自帶的「姊弟」化學反應非常值得期待,現在就下滑跟著小編一起看《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必看亮點!

曖昧氛圍拉滿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韓國人氣網漫《愛上姐姐的理由》,講述平凡的男大生李元峻在合租房遇上引退的Kpop偶像李斗娜後,即使雙方皆承諾不談戀愛卻又情不自禁受對方吸引的浪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在漫畫原作中劇情本身充滿曖昧張力,加上秀智在劇中飾演積極又熱情的姊姊李斗娜,時不時狂撩梁世宗!在預告一出後,許多粉絲紛紛表示秀智的進攻無人可以抵擋,她就是曖昧本人啊~

秀智本業出演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而這部劇另一大看點就是秀智的本業出演!許多粉絲們得知秀智在劇中的角色後都十分激動,直呼夢回Miss A時期!秀智也表示在收到劇本時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因為是自己的本業感覺能展現出好的面貌給大家,劇中她親自開麥唱跳讓導演也驚呼不愧是「Pro」一次就過沒有NG!而對於重回舞台秀智也表示到:「雖然不是成員們而是和別人一起合作既陌生又神奇,但是從某個瞬間開始逐漸熟悉並逐漸合拍的樣子很奇妙。」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而與女主角有過相似人生的秀智也透露到:「在演出斗娜這個角色的時候,想起了我的偶像時期。回頭看曾經很辛苦的時節,曾有過否定自己的時候,也有過笑著度過的時候。看著斗娜盡情表現出疲憊情緒的模樣,覺得既心疼又羨慕非常有共鳴,想抱抱她。」

結局是BE?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在原著漫畫中,梁世宗飾演的李元峻在劇情一開始便有暗戀的學姊,甚至在聯誼活動中也認識了心動的女生,基本上可以說是來者不拒(有點渣...)但即便如此,斗娜卻對他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想拒絕卻總忍不住靠近。究竟天差地遠的兩人是不是能突破彼此心裡的距離順利走到一起,大家還是要看到結局才知道~現在就打開你的Netflix吧!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