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BTS柾國與<Stay>The Kid Laroi 驚喜合作!Z世代流行音樂大勢協作引發期待

圖片來源:IG@adamkargenian

憑藉熱門歌曲<Stay>登上美國Billboard排行榜榜首的澳大利亞創作歌手The Kid Laroi(樂洛伊小子)於11日驚喜公開自己與BTS柾國合作的消息,同為Z世代流行音樂歌手的合作引起粉絲們期待!

圖片來源:yt@The Kid LAROI

The Kid Laroi在YouTube上公開新曲《TOO MUCH》預告中可以看到The Kid Laroi、柾國及英國饒舌歌手Central Cee三人隨著音樂打拍子的模樣,同時The Kid Laroi也在日前於IG上釋出自己和柾國的合照預示即將合作的消息。另外《TOO MUCH》將在台灣時間10月20上午7點公開!

圖片來源:IG@adamkargenian

值得一提的是The Kid Laroi和柾國現今是同一個公司的「同事」,隨著HYBE收購The Kid Laroi所屬公司Ithaca Holdings後,兩人也因此結緣。去年The Kid Laroi至韓演出時,BTS J-hope等HYBE所屬歌手也曾出席,看來雙方的合作早有跡可循。

圖片來源:IG@adamkargenian

有Z世代代表歌手之稱的The Kid Laroi,其歌曲和Rap混合的「感性嘻哈」風格得到了好評,與小賈斯汀一起演唱的<Stay>更在billboard單曲排行榜上連續7周位居榜首,這次與柾國兩位「流量大勢」的合作也讓人十分期待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