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帝勳深夜腹痛緊急手術!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 朴恩斌獨挑主持大樑

據韓媒報導2日李帝勳所屬公司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本月1日李帝勳因缺血性腸炎進行了緊急手術。」並表示手術後,現在狀況已經大大好轉,正在快速恢復中,將盡快向大家展示最好的一面。

圖片來源:IG@leejehoon_official,eunbining0904

而李帝勳原訂將於10月4日和朴恩斌共同擔任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主持人,現因突然的病情緊急取消。同日釜山國際電影節方面也發出官方公告表示「李帝勳因健康原因缺席了電影節」,並決定不替補新男主持人,由朴恩斌獨挑主持大梁。而這也是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式首次單獨主持。

圖片來源:IG@leejehoon_official,eunbining0904

藉由《模範計程車》、《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高人氣的李帝勳和朴恩斌其實早已結緣!兩人曾在2014年播出的歷史劇《秘密之門》飾演「思悼世子」、「惠慶宮洪氏」夫婦,因此許多粉絲也十分期待兩人這次的合體主持,只可惜這次因為突然的病情無法成真。另外李帝勳出演的《搜查班長:The Beginning》將於2024年播出,粉絲們明年也看得到歐爸啦!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