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高調約會首富兒不藏了?!被目擊夜店熱舞慶功「他不時射愛的視線」

BLACKPINK Lisa近日登上法國瘋馬秀演出,雖然大尺度的表演內容讓她飽受批評,但仍吸引許多名人到場支持,尤其是隊友們Jisoo、Rosé、Jennie通通都現身力挺,讓粉絲都直呼「她們真的好有愛」。而在結束3天5場的演出後,Lisa也被捕捉到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一起約會慶功的畫面,兩人感覺是越來越高調了!

圖片來源:Rosalía IG、微博

Lisa在結束一連三天瘋馬秀的演出後,被拍到現身夜店狂歡,臉上還留著瘋馬秀舞台妝的她似乎是還沒跳夠,和一旁的女子站在高處扭腰熱舞,看起來是相當陶醉,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公子弗雷德里克就站在Lisa前方,目光不時會看向女友,雖然兩人並沒有拍到親密互動,但不少網友都說能從影片中感覺到粉紅泡泡,讓兩人的關係再次受到矚目。

其實在Lisa此次的瘋馬秀行程,她和三公子就不停在放閃,弗雷德里克先是被目擊現身機場親自接機,之後更是連續兩天都到場觀賞演出,據說其中一場他還帶著媽媽一起來看,準婆婆是全程露出姨母笑,而Lisa在演出到第4首歌時,還直接解下綁在胸上的黑色絲巾丟向緋聞男友,引起全場觀眾尖叫!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兩人也被拍到沒有變裝的進入餐廳約會用餐,大方的態度被認為是公開認愛。

圖片來源:微博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