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李瑞鎮透露「若有了孩子就要隱退、全心照顧小孩!」引羅PD心動直喊「爸爸」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在最今上傳的《頻道十五夜》中,「美大哥」李瑞鎮帶領羅PD和製作組來到了他在美國布魯克林求學時期的小區及住處,並分享了自己當時在異鄉求學時的趣事,更通過自己當時和爸爸的互動透露了他對於養育下一代的態度,意外的寵溺語氣讓不少觀眾和製作人員都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在影片一開始李瑞鎮沒有和任何工作人員提到即將到達的目的地,只是徑直帶著工作人員前進,讓羅PD非常不安,果然很有美大哥的風格!當羅PD問到要去哪時,李瑞鎮只表示要到曾經求學的地區,也就是布魯克林。羅PD好奇問到:「那上學時有沒有遇到流氓?」李瑞鎮笑著說道:「布魯克林不是那樣的小區,流氓是在韓國上中學時認識的。」引發現場笑聲。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抵達充滿美式風格的李瑞鎮故居時,羅PD感嘆道:「哥住在我夢寐以求的閣樓裡。」 李瑞鎮坐在樓梯上,笑著回憶到:「我以前常坐在這裡發呆。當時很討厭讀書,每天都會去借錄影帶看一兩集。」還親曝自己當年成績常常墊底,同學們課堂中很常有討論環節,更讓他感到十分煩躁,李瑞鎮表示:「真的很煩,因為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接著李瑞鎮回憶起小時候和爸爸分離兩地的父子關係,他說到:「時隔1年見到爸爸的瞬間,只說得出『是 父親』。」 說到自己和爸爸是典型亞洲疏離的父子關係,即使通電話也只會確認對方的健康及安危,並不會多關心。此時製作組好奇的問到:「若是你生孩子呢?」李瑞鎮毫不猶豫的表示:「如果我生了孩子我就要退休了,我要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孩子身上、那將會是我的樂趣。」意料之外的回答讓製作組紛紛發出驚嘆聲,羅PD聽到後開玩笑地喊了一聲:「爸爸」,讓現場爆笑不已。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