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權恩妃透露WATERBOMB之後很多男生聯絡她!公開理想型是「這個類型」

圖片來源:IG@silver_rain.__

本月4日「WATERBOMB女神」權恩妃做客卓在勳的Youtube頻道《卓在勳的壓力面試》,並談到成為「新一代夏季女神」後的不同點。權恩妃透露自從音樂節後,不僅工作上的邀約如雪片般飛來,同時也引起身邊更多異性的關注,人氣快速上漲!

圖片來源:Youtube@nobacktak

權恩妃當天在節目中表示在WATERBOMB之後工作邀約不斷,還曾一天跑4個行程!當被問到「會期待明年的WATERBOMB嗎」,權恩妃回答道:「如果能被邀請的話,我想我會懷着幸福的心情出演的」表達了對明年WATERBOMB的期待感。同時藝元也問到:「現在應該有多人(異性)聯繫妳吧」。對此權恩妃也老實的回答說:「有一點」,讓主持人們頓時充滿好奇心。

圖片來源:Youtube@nobacktak

藝元接著發問:「那收到聯絡的時候會怎麼做呢?」權恩妃真摯的回答道:「我認爲這時候要感受到對方的真心。如果感覺不到真心,就不會去在意」。這時卓在勳好奇地問道:「那這時候要怎麼拒絕別人呢?」權恩妃則淡然的表示:「只會說『謝謝』然後就略過」,展現出在面對追求者時理性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nobacktak

除此之外權恩妃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理想型,她表示自己喜歡「像豆腐一樣可愛的男生」,讓現場主持人一陣起哄,引的權恩妃急表示:「首先不是在場兩位」引起現場爆笑。而權恩妃公開理想型後也讓許多粉絲們爭先報名,是說「像豆腐一樣」清純可愛似乎也不是很容易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