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KARA性感合體登上潑水音樂節!妮可竟直接台上「激吻忙內齡智」

圖片來源:齡智 IG

夏天到了,南韓「WaterBomb 潑水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行,雖然14日傳出遺憾消息,大阪場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被水砲裝置誤噴出水柱打中臉部,當場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無效,官方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但其他區域的場次仍繼續進行,23日來到名古屋場,去年11月久違合體慶祝出道15周年的 KARA 也登上舞台,性感魅力炸翻全場,成員們也在結束後紛紛發出幕後美照。

隊長奎利於個人 IG 發出多個在台上性感熱舞的影片,以及團體照,寫下「忘不了的 WaterBomb 首舞台!💦 謝謝大家😘」,影片中是奎利穿著性感紅色比基尼,在舞台性感熱舞,就算全身都被淋濕,也沒有蓋住她的女神魅力。

圖片來源:奎利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규리(@gyuri_88)分享的貼文

昇延則是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與她有雙胞胎之稱的忙內齡智合照,連續發出兩張,不過第一張是昇延 pose 還沒準備好,第二張則是齡智沒有看鏡頭,結果兩張照片都有人是模糊的,看起來超混亂XD

圖片來源:昇延 IG

妮可在限時動態發出多個影片,其中一個竟是她跳一跳,直接親上一旁的忙內齡智,讓齡智也嚇一跳,這兩位也太有愛,還有一個是她拿著手槍亂噴,讓一旁的奎利嚇到,女神整個表情失守XD 而她也發出多張團體照,寫下「火熱🔥火熱」。

圖片來源:妮可 IG
圖片來源:妮可 IG

忙內齡智也發出多張美照跟團體照,寫下「With bornblack」,照片中,齡智的金髮整個超搶眼,與平常節目中不同的性感模樣,也引起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齡智 IG

雖然5缺1少了知英,但看到 KARA 再次合體還是好開心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