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泰民美貌下的身材也太反轉!性感登潑水音樂節被讚「仙女與樵夫綜合體」

南韓「WaterBomb 潑水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行,雖然14日傳出遺憾消息,大阪場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被水砲裝置誤噴出水柱打中臉部,當場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無效,官方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但其他區域的場次仍繼續進行,30日進行到東京場,知名偶像紛紛現身,SHINee 泰民也性感登場,與清純外貌不同,超狂身材直接引起熱議。

30日,泰民穿著白色短版背心與白色長褲,與一身白衣的舞者們一同性感登台,熱唱《Advice》、《Sexuality》等熱門歌曲,雖然看似平常的服裝,但是一潑上水,竟然整個上衣變透明,肌肉線條超明顯,火辣舞台讓粉絲瘋狂尖叫,照片及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粉絲們都大讚「好嫉妒去 WaterBomb 的 S.W.(官方粉絲名)...總之真羨慕...」、「真的要瘋了」等。

泰民的超美臉蛋加上超狂身材,讓大家都陷入瘋狂,不過竟有網友拿韓國民間故事《仙女和樵夫》來搞笑形容「怎麼會有仙女的臉蛋,配上樵夫的身材」、「仙女與樵夫都擁有的男人」等,讓大家笑翻,不過泰民這美貌真的太狂,出道到現在都一模一樣,只有身材越來越壯,而表演一結束就馬上換上純真笑容,變回 SHINee 忙內,這反轉魅力叫粉絲怎麼受得了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