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IIZE成員Anton轉發利特和爸爸的對話 網友笑:老鳥職場生存記?

SM娛樂睽違多年的新人男團RIIZE,雖然在正式出道前接連傳出許多負面新聞,但他們不畏爭議,在4日照常舉辦了出道SHOWCASE,主持人由師兄SUPER JUNIOR利特擔任,傳承意味十足!

圖片來源:利特 RIIZE IG

SHOWCASE結束後,利特在Instagram上po出和成員Anton的爸爸尹尚的聊天紀錄,利特和尹尚問好後,尹尚回覆:「利特!好久不見了,今天利特擔任了RIIZE出道SHOWCASE的主持人啊,完全不知情...有這樣可靠的前輩陪伴真是萬幸,謝謝!以後也請多多關照RIIZE,希望最近能透過好事情見到面!」利特則回應:「好的,請注意身體健康,下次再見,今天他們都做得很棒,才剛開始就要大發了!」尹尚接著表示真是非常萬幸,最後利特以「我會努力應援的!」作為對話結尾。

圖片來源:利特 RIIZE IG

Anton也轉發了這則貼文到RIIZE官方帳號的限時動態,並寫道:「爸爸做得好~哈哈,也非常感謝利特前輩」語氣讓網友們直呼太可愛,也有人看了對話後表示利特的字裡行間真的感受到了老鳥在職場打滾多年的熟練社會生活呀!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