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宰賢自嘲「離婚梗」竟然成真了 如願登上《我獨自生活》全網笑瘋

安宰賢與具惠善在2020年離婚,沉寂一段時間後,慢慢回歸到螢光幕前,日前他和同為《新西遊記》班底的圭賢登上張聖圭的網路節目,當圭賢問他有沒有想出演的綜藝時,安宰賢表示:「我真的很想出演《我獨自生活》,沒有比我更堂堂正正獨自生活的人?」自嘲離婚梗,連圭賢都笑翻,「新美瘋」人設再次現形。然而沒想到安宰賢說到做到,真的登上《我獨自生活》,最新預告出爐立馬引發話題。

36歲安宰賢帶著10歲的愛貓「下酒菜」登上節目,透露自己一個人生活真的很美好,獨自一人去享受烤肉料理,對於自身管理相當要求的她,光是保養牙齒就長達7分鐘並依序4大步驟執行。除此之外,安宰賢連經濟上都有很大的改變,開始整理自己沒用到的信用卡,坦言「我想賺更多的錢,我現在最在乎晚年,因為我存摺沒什麼錢,換了環境,人就會變」,更想成為有內涵的人。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安宰賢除了先前開的離婚梗外,之後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也因「婚禮」一事,嗆PD是否是黑粉。關於提案,安宰賢印象最深刻故事就是姊姊的結婚典禮,表示「我親自去結婚典禮怎麼樣?」沒想到聽到這個提議後,製作人反問「請問有結婚典禮的經驗嗎?」,讓安宰賢火速慌張表示「PD 您是我的黑粉吧?」,製作組也意識到後馬上解釋「我的意思是有沒有在婚禮幫忙過」,引發現場爆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