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曝科切拉BLACKPINK成員哭成一團! 「不解為什麼要這樣?」超理性發言笑翻全場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登上朴明洙的網路頻道大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的幕後故事,超理性(T)的Jisoo透露看到成員們哭的模樣直喊「不解成員為什麼要這樣?」和Jisoo的MBTI同為ISTP的朴明洙當場笑歪。

圖片來源:할명수/YT

BLACJPINK日前做為科切拉音樂節壓軸登場的表演團體造成全球話題,Jisoo這次登上朴明洙的網路節目也大聊成員們在後台的花絮。被問到表演前會緊張嗎?對此Jisoo理性的表示「到前一天為止我都在想『怎樣才不會出錯』」,但她也透露每次這樣想之後表演當天都不會有什麼狀況。

圖片來源:할명수/YT

Jisoo說到在科切拉音樂節開場時成員們都很緊張,朴明洙這時問到「那妳呢?」Jisoo則表示「不解成員為什麼要這樣?」、「看到成員們都很緊張的樣子,心想我也應該要緊張嗎?」但Jisoo不同於成員們只陷入想的事情當中「我不想和她們一起承擔這種緊張感」超誠實的模樣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할명수/YT
圖片來源:할명수/YT

Jisoo更透露在表演現場看到有粉絲揮舞韓國國旗覺得很自豪,朴明洙追問「那有哭嗎?」對此Jisoo再度理性爆擊「沒有欸,我就覺得『喔!』這樣」再爆料當時成員們都哭了,雖然覺得很感動但也沒有流下眼淚。

圖片來源:할명수/YT
圖片來源:할명수/YT


甚至在第一周科切拉表演結束後成員們都哭了,Jisoo則透露自己反而直奔飯店泡澡,超理性的模樣引發爆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