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BTS 官方 IG、NewJeans 官方 IG

美國一年一度的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簡稱 VMA)即將在12日舉行,各獎項的候補名單也已經公開,今年有多組 K-POP 團體被提名,除了頒獎典禮常客 BTS 及 BLACKPINK 等團體外,才出道1年的四代女團 NewJeans 竟然也在名單中,還是入圍「年度團體」,這人氣真的太狂!

據韓媒報導,美國 MTV VMA 頒獎典禮在近日陸續公開了本屆獎項的入圍名單,首先,柾國以 solo 曲《Seven》被提名「Song of Summer」,繼去年與 Charlie Puth 的合作曲《Left and Right》後二度被提名。

BLACKPINK 則是入圍6個獎項,「最佳剪輯(Best Editing)」、「最佳藝術指導(Best Art Direction)」、「最佳編舞(Best Choreography)」、「Best K-POP」、「年度團體」、「Show of the Summer」,證明世界級的人氣。

SEVENTEEN 也被提名2個獎項,「Best K-POP」與「年度團體」,連續3年入圍 MTV VMA,證明不斷飆升的人氣。

Stray Kids 被提名「Best K-POP」,新女團 NewJeans 則是在出道1年,就被提名「年度團體」,人氣超狂。

TXT 也被提名4個獎項,分別是「年度團體」、「Song of Summer」、「PUSH 年度表演獎(PUSH Performance of the Year)」以及「Best K-POP」,人氣不斷成長。

而目前與經紀公司深陷合約糾紛的四代女團 FIFTY FIFTY 也以人氣歌曲《Cupid》入圍了3個獎項「年度團體」、「Song of Summer」以及「Best K-POP」,就算身陷爭議也沒有阻擋她們的人氣。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即將在12日舉行,先恭喜以上被提名的團體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