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LACKPINK 將登上今年《VMAs》舞台!

BLACKPINK x VMAs
圖片來源:MTV 推特

BLACKPINK 將於今年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VMAs) 演出!

15日,MTV 宣布了另一波包含 BLACKPINK 在內的四組演出藝人。這次的演出不僅是 BLACKPINK 第一次於美國頒獎典禮上演出,也是她們第一次在美國帶來新專輯《BORN PINK》先行曲《Pink Venom》的舞台。

今年將演出的藝人還有 Anitta、J Balvin、Marshmello x Khalid、Panic! At The Disco、Lizzo、Jack Harlow、Måneskin... 等。

《2022 MTV Video Music Awards》將於韓國時間8月29日早上9點舉辦,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