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惠利搭飛機被降等航空公司道歉了!網友不買單質疑「因為是名人才處理?」

Girl's Day 惠利31日自爆搭飛機時,原本自己訂的頭等艙突然被降到經濟艙,還不能退費,航空公司態度還超囂張地說「如果對座位不滿意,就去坐下一班飛機」,讓她感到非常荒唐,事件爆發後,大家也瘋狂猜測是哪家航空公司,而當事者達美航空也終於在1日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惠利 IG

據韓媒報導,惠利文章中的航空公司就是美國的達美航空,而他們也在1日做出回應「為了安全飛行,在換成較小的機種時,部分購買頭等艙的旅客會不可避免的被換到經濟艙」,並接著表示「因為這次情況而被換到經濟艙的旅客(惠利),我們目前正在進行退還差價中,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我們的客服人員將會直接與您聯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而在達美航空回應後並沒有澆熄大眾的怒火,不少網友都怒批是不是因為惠利是有名人士才這麼快處理,引起爭議後才出面道歉退費,甚至有人認為這是在歧視亞洲人,爭議持續延燒,雖然出面道歉,但還是未能讓風波平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