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 Jisoo又有新劇了?傳將與他演出恐怖殭屍劇!

BLACKPINK Jisoo 不只歌手本業席捲全球,超美長相讓她被大讚有演員臉,2021年成功被戲劇導演相中,出演大製作韓劇《雪降花》擔任女主角,與男主角丁海寅的虐戀也讓大家看得超入戲,而之後 Jisoo 專注於 BLACKPINK 活動,但不少粉絲都非常希望她再出演新作,沒想到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Jisoo 有望搭檔實力派演員朴正民主演最新殭屍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31日,據韓媒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朴正民與 Jisoo 已被選為 Coupang Play 新劇《流感(暫譯)》的主演,據了解,《流感》是以首爾高樓中的防空部隊為背景,軍人載允(音譯),以及剛分手的女友英珠與殭屍群大戰後,跑向對方的故事,改編自韓尚允(音譯)作家的同名小說。而對此,朴正民方也做出了回應「《流感》是目前討論中的作品之一」,並沒有正面回應出演與否。

除了主演引起關注外,導演與編劇也跟著公開,成功描寫在黑暗又沉重的環境中散發光芒的故事,並橫掃各大國際獎項的電影《寄生上流》韓進元作家與《時間停止的瞬間》編劇池浩真(音譯)共同執筆,合作《狩獵的時間》尹成賢導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