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自爆飛機座位突然被降等!「航空公司超荒唐回應」讓她直接怒了

近期國境開放,世界各地的旅客時隔3年再度開啟出國行程,不少藝人也開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及出國旅遊休假,但沒想到近日,Girl's Day 惠利竟自爆搭飛機時,原本自己訂的頭等艙突然被降到經濟艙,航空公司態度還超囂張,讓她感到非常荒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31日,惠利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機票照片,並寫下長文「一個半月前訂了機票,就連座位都已經選完,但竟然有告知我沒有頭等艙座位,要降到經濟艙,還不能退錢,還說如果對座位不滿意就去坐下一班飛機的航空公司,哈哈,而且我還是訂了兩個座位,怎麼可能兩個都被降呢」。

圖片來源:惠利 IG

接著她表示「雖然有很多想說的話,但都說不出來,讓我突然覺得要好好學英文的瞬間」,並叮嚀粉絲要小心「真的是非常荒唐的經驗,各位也要小心...」,講述了突然被航空公司換座位的情況,表達對這次飛行經驗的不滿,而事件爆出後,不少網友也開始在猜是哪間航空公司,惠利為了不引起誤會,表示「不是國內的航空公司,希望不要誤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