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MOLAND JANE 擁有出色攝影實力,曾是 INFINITE 站姐?

JANE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Instagram

MOMOLAND 成員 JANE 近日被爆出曾是 INFINITE 成員 L、聖圭的站姐*,令她的攝影實力再度受到網友關注。

據悉,JANE 在做為INFINITE 粉絲活動的時候,因為良好的照片品質而相當有名。根據韓國網友在線上論壇分享的內容,JANE 曾以「樹的活命水* (나무활명수) [ID 名稱 @Lnamu_7]」、「baby’s breath [ID 名稱 @BB_pudding]」等名稱進行追星活動,但在成為練習生之後,JANE 刪除了所有帳號,最後以 MOMOLAND 成員的身分正式出道。

雖然曾以站姐身分活動一事沒有得到 JANE 的親口承認,但網友表示 Lnamu_7、BB_pudding 等 ID 的使用者資料與 JANE 的資料一致。目前 JANE 依舊對攝影非常感興趣,而她最近透過 MOMOLAND 官方 Instagram 分享的自拍照與風景照也受到粉絲的讚賞。

最後,一起來欣賞 JANE 在 MOMOLAND 官方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以及線上論壇所分享的 JANE 過去的作品。

*註:「站姐」指以相機拍攝喜歡的歌手後,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的粉絲。
*註:「樹的活命水 (나무활명수)」的「命水 (명수)」二字與 INFINITE 成員 L 的本名「明洙 (명수)」相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