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采源超糗吃螺絲連田柾國也留言笑翻 NewJeans的她還被cue模仿

LE SSERAFIM在8月12、13日,接連兩天在韓國首爾舉行出道以來首場單獨演唱會,五位成員的表現力大受好評,而隊長采源在演唱會上吃螺絲的小插曲,也掀起了話題!

在歌曲《Fire in the belly》的間奏時,采源原本要引用《航海王》魯夫的台詞說:「FEARNOT!成為我的夥伴吧!」塑造帥氣熱血的感覺,第一天演唱會上也毫無差錯的完成了,偏偏在第二天說台詞時,采源突然吃螺絲講成:「FAERNOT!都抖..嘟嚕漏凸..」失敗後尷尬轉身繼續表演的背影,飽含了太多情緒,也能聽見其他成員噗哧笑出來的聲音。

圖片來源:TikTok

而此片段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就連防彈少年團的柾國都在TIK TOK上刷到該影片並留下一大長串「kkk」笑的留言!在不同團體的粉絲圈內也廣為流傳,有NewJeans粉絲在簽售會時cue了Minji模仿該片段,甚至是成功版本和失敗版本各一次,已經有預感這將會成為簽售會的新流行,不知道采源知道後有什麼想法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