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銀淑作家受訪表示李炳憲很了不起 但宋慧喬是她的宗教!曝曾與孔劉促膝長談8小時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ONG

15日播出的KBS Happy FM《宋鎮宇的勇敢電台》第100集特輯中金銀淑作家作爲嘉賓出演,並在節目中談到了與《陽光先生》李炳憲、《黑暗榮耀》宋慧喬以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合作的感想。

圖片來源:KBS

想到金銀淑作家的劇首先會想到各種「名台詞」,不僅詞句撼動人心還帶有獨特的「金氏浪漫」。但金銀淑作家表示偶爾也會聽到「臺詞肉麻」的反應!對此她笑著表示到「那是我平時會使用的語氣。聽說演員們偶爾也會覺得肉麻,但如果收了錢就應該這樣做」,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圖片來源:tvN

而影帝李炳憲也曾因爲「臺詞問題」聯繫了金銀淑作家。 金銀淑作家表示:「(李炳憲)本來是個文雅的人,說不太出肉麻的話,總是拐彎抹角地說,所以我跟他說『就說出來吧!播出的時候效果會很好的』。 但神奇的是,一個助詞、一個語尾都沒有遺漏,連逗號都演繹出來了。 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人。」

圖片來源:tvN

對於與李炳憲合作的《陽光先生》,金銀淑作家表示:「這是16年前就有的企劃。 但當時幾乎只有日本市場,在聽到是計畫獨立運動的故事後,大家都說『瘋了』、『不會有投資的』」。她接著說:「因為《鬼怪》成功了,所以我想10人中有6人會贊成。 企劃案已經修改過了,幸好進展順利。 平時比較重視愛國心,所以想拍一部有愛國心的電視劇。」

圖片來源:tvN、IG@management_soop

她還透露了關於《鬼怪》的小插曲。 金銀淑作家回憶起邀請孔劉出演時的情景,表示到在對孔劉提案《鬼怪》,並在要說服其合作的的場合見面時,孔劉表示自己對電視劇有很多恐懼。 對於那份恐懼,孔劉足足花了8個小時來說明。金銀淑回想到並說:「從未見過像孔劉這樣真摯、坦率的演員,所以我也都對他實話實說了。」

圖片來源:IG@kyo1122、OSEN

而與金銀淑作家最密不可分的莫過於宋慧喬了。對於相繼合作《太陽的後裔》和《黑暗榮耀》的宋慧喬,金銀淑作家表示:「從宋慧喬那裡收到了『託姐姐的福獲獎了』的訊息,所以我回答說『你對我來說是宗教,宋慧教』。展示了作家和演員間的互相欣賞及信賴。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