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銀淑新作由金宇彬、秀智出演! 兩人二搭哭翻劇迷直喊「彌補《任意依戀》的遺憾」

韓劇《都會實現嗎》14日製作公司重磅宣布男女主角人選為金宇彬、秀智,這是兩人繼《任意依戀》後二搭的新作,睽違七年再度合作讓粉絲們期待不已,紛紛直呼「彌補了《任意依戀》的遺憾了」。

圖片來源:new1

14日製作公司Hwa & Dam Pictures宣布金牌編劇金銀淑的新作《都會實現嗎》將由李秉憲執導,男女主角人選確定為金宇彬、秀智出演,並透露是部輕鬆的浪漫喜劇,這樣的黃金陣容會切磋出什麼驚人的化學反應,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誕生。|

圖片來源:new1、秀智、金宇彬/IG

金宇彬與秀智曾在2016年搭檔過《任意依戀》,但由於結局由金宇彬飾演的男主角不敵病魔,兩人最終沒能有個快樂的結局,當時曾被劇迷狂轟是爛尾,如今這次與秀智二搭,讓不少劇迷紛紛直喊「要哭了」、「有生之年還能看到二搭」、「我的媽呀,彌補了《任意依戀》的遺憾了」、「這次來個Happy Ending吧」。

圖片來源:追星蜀黍/微博、金宇彬、秀智/IG

而這次也是金宇彬繼《繼承者們》後二度和金銀淑作家合作,當初因《繼承者們》崔英道一角,金宇彬因此人氣暴漲,這次再次攜手合作,究竟又會製作出什麼火花,讓人期待不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