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安俞真圓夢「剪短髮」清純感撞臉秀智 網友Cue羅PD秒猜OS「不要推給我」

IVE隊長安俞真超強的歌唱實力、精緻的外貌讓她圈粉無數,近年來更在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展現超強綜藝感引發關注,然而近日她現身機場被拍到剪掉一頭長髮改以俏麗短髮現身,讓粉絲們好驚豔更笑問「是羅PD幫忙喬的嗎?」

圖片來源:安俞真/IG

在成員們在芬蘭進行扮裝活動。其中安俞真在提到《咖啡王子1號店》時表示想擔任「女扮男裝」的高恩燦。安俞真對羅PD說到:「看到高恩燦就想剪頭髮!可以以拍攝為藉口說服公司嗎?」羅PD聽完秒愣住問到:「我嗎?!」接著表示「有必要因為我們去影響IVE的活動嗎?」、「這位朋友一直用我們節目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引發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tvN

17日IVE全員現身機場安俞真一頭短髮亮相,記者問道「妳真的剪頭髮了欸,怎麼辦?真的好適合阿」,俞真也害羞回應「我剪短了」,接著對著鏡頭比臉頰愛心,俞真事後也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短髮自拍照整個「清純美」大爆棚。

粉絲們紛紛在留言區表示「俞真短髮真的瘋了」、「太可愛了」、「俞真好清純」、「夢想實現了」,還有網友紛紛表示俞真大撞臉「變庭沼珉了」、「俞真怎麼有點像GD」、「某些角度很像秀智」甚至還有網友爆笑Cue羅PD「是羅PD幫忙喬的嗎?」、「羅PD:你剪短不要推給我捏」。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