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團忙內們講到「這件事」直呼討厭!舒華、李瑞、恩採、寧寧超有共識

韓國團體中的老么(忙內)是備受疼愛的存在,許多團體內甚至有「忙內ON TOP」一說,而最近有人發現,新一代女團的忙內們似乎有個共同的困擾!

圖片來源:IG

LE SSERAFIM忙內恩採在《恩採的明星日記》中,曾訪問過同是忙內的(G)I-DLE舒華,舒華說自己其實不想當忙內,因為不管是做什麼事、說什麼,就算是很認真的時候,都會被說「好可愛!」此話引起恩採超大共鳴,表示就算抗議也會被說是忙內的待遇,尤其兩人都直呼超討厭「雙馬尾」造型!

圖片來源:恩採 舒華 IG

而在其他集中aespa的Karina和寧寧也來作客,恩採聊到寧寧在MV中的雙馬尾真的非常漂亮,總算理解了粉絲們為什麼這麼喜歡忙內們的雙馬尾了。然而寧寧也坦言自己不喜歡雙馬尾,兩位忙內達成共識還激動地擊掌!寧寧說因為看起來太可愛了,Karina也附和寧寧不喜歡被說可愛。

圖片來源:寧寧 IVE IG

另外在採訪IVE的LIZ和LEESEO時,恩採也提到曾經看過造型師要幫LEESEO綁雙馬尾時,LEESEO急忙拒絕的影片,恩採表示但身為忙內總是會被安排雙馬尾造型,像LEESEO在前一天也是頂著雙馬尾跑行程。這時一旁的LIZ就說:「但是很適合呀!忙內們綁雙馬尾多麼可愛啊!」然而LEESEO卻轉向恩採說「但是姐姐們就都不會綁,妳知道的吧」求認同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