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權恩妃人美又暖!心念粉絲手術留下疤痕 隔天親手遞上藥膏

圖片來源:IG@silver_rain.__

IZ*ONE出身的Solo歌手權恩妃在WATERBOMB創下傳奇舞台後迎來了全盛期,不僅表演、綜藝通告接到手軟,近日還傳出了溫暖人心的美談。本月13日,某網路論壇上傳了「哇~權恩妃歷代級佳話」的發文。文章中描述了某粉絲直接從權恩妃那裡收到藥膏的故事。

圖片來源:Twitter@KkaEeB

發文的A某在文章中寫道:「有位經常看到的粉絲在權恩妃粉絲簽名會上跟權恩妃說自己留下了疤痕。」、「難道是因爲喜歡自己的粉絲生病而感到心痛嗎? 權恩妃可能預想到有疤痕的粉絲第二天也會出現在自己面前,所以準備了藥膏。」、「之後權恩妃越過警衛直接把藥膏給了粉絲。」

圖片來源:IG@silver_rain.__、Twitter@KkaEeB

此發文一出,權恩妃的美談在各種論壇和社交媒體迅速擴散,引起了熱烈的反響。收到藥膏的粉絲也通過自己的SNS表達了感謝之情說到:「看到手術後的痕跡,跟我說要好好照顧疤痕,第二天馬上用火箭配送軟膏的女人如何呢?」、「權恩妃妳就是我的除疤藥」。除此之外該名粉絲也公開了權恩妃在簽名時留言到:「不要受傷,我會心痛ㅠㅠ」想必該名粉絲一定超感動的呀~

圖片來源:IG@silver_rain.__

而這也不是權恩妃的第一個美談,她曾為要來看她參加「2022偶像明星錦標賽」的粉絲們做出雙向回饋。據悉權恩妃想到粉絲為了要來幫她加油,在酷暑中長途跋涉的辛苦,於是親自準備了餐點。即使經紀公司已經提供了便當,但權恩妃依舊堅持要自掏腰包照顧粉絲,這份細心及溫暖讓許多粉絲為之動容。而經紀公司當時也對此說明道:「除了公司單獨準備的東西外,其餘的都是權恩妃自費訂購後提供給粉絲的。」這樣暖心的權恩妃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