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驅魔麵館2》金世正曬出現場自拍!「傷口太逼真」讓粉絲超驚嚇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韓劇《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在29日正式開播,原班人馬回歸,加上超強實力派演員們加盟,讓這部劇在開播前就受到眾人矚目,劇中多場武打戲,演員們拳拳到肉的精彩呈現也讓大家看得超爽快又刺激,繼日前金世正曬出與新驅魔人劉仁秀的雙鼻血照後,近日竟又秀出自己滿臉傷痕的自拍,不過這傷口也太逼真,讓大家都嚇到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세정(@clean_0828)分享的貼文

11日,金世正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的現場照片及影片,寫下「艱難(?)的哈娜的一天」,照片中,有金世正在現場吃東西、還有在新驅魔人場地擂台上以美人魚姿態躺著的背影,還有她對著鏡子檢查自己的模樣,看得出來現場拍攝真的非常辛苦。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金世正也加碼放上在休息時間吃東西的樣子,之前她在其他節目透露過,因為打戲很多,所以經常會餓,看世正這塞滿嘴的可愛模樣,看來真的是熱量消耗過多,而她接著秀出剛完成武打戲後,滿頭濕髮與滿臉傷痕的自拍影片,因為傷口太逼真,讓不少粉絲留言「瞬間心臟痛了下」、「還以為傷口是真的,嚇我一跳」等,金世正最後也公開一小段幕後片段,可愛的動作讓大家笑翻,期待下一集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