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真的戀愛了?IG美照被抓包「同樣背景」和世界首富兒去家庭旅遊

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感情世界一直讓粉絲非常好奇,上個月被網友捕捉到,與世界首富的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街頭享用美食,兩人有說有笑、互動甜蜜,但YG娛樂並未出面回應此事,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抓包,Lisa曬出的IG新照片與男方分享的照片背景太相似,猜測兩人再度一起出遊。

照片來源:LISA IG

一名網友在推特表示,Lisa發文的同一天,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也上傳海邊渡假的照片,而他的二嫂也把類似的照片分享到網路,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網友將三人的照片作記號比對,背景幾乎一模一樣,就連韓媒也跟進報導,也讓不少網友猜測Lisa是與男方一起家族旅遊。

由於照片過於相似,有許多Lisa的粉絲到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的IG回應,紛紛留言表示「如果Lisa開心,我就開心」、「如果你真的跟Lisa約會,請好好照顧她」、「你們是最佳情侶」。

照片來源:LISA IG、frederic.arnault IG

事實上,Lisa與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已不是首次傳緋聞,去年6月兩人一起出席活動就曾被誤會是戀人,而今年7月也被發現在巴黎街頭共享美食,現在因照片背景過於相似,也讓許多粉絲狂猜「戀愛中」,到目前為止,官方一直未有正面回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