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驅魔麵館2》姜其永「惡鬼演技」超驚艷!史上最強武力值引發觀眾期待(雷)

圖片來源:tvN

29日首播的tvN《驅魔麵館2》中,5名Counter的回歸讓觀眾們興奮不已!加上首集緊張的幼兒園巴士綁架事件及非法器官走私的劇情,帶領觀眾重新回到驅魔麵館的世界觀中,十分有趣。而在這之中,讓觀眾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惡鬼三人幫的強勢登場!

圖片來源:tvN

惡鬼黃弼匡(姜其永 飾)、蓋莉·珀赫德(金赫拉 飾)及金賢旭(王立強 飾)的首次登場非常強烈,強大的「三級惡鬼」弼匡和蓋莉殺死中國驅魔人後,分別吸收了他們的念力和讀取記憶能力,可以說是《驅魔麵館2》裡擁有最強能力值的惡鬼。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而三位惡鬼的演技也讓觀眾們十分驚豔,尤其是飾演弼匡的姜其永。在弼匡殺死驅魔人後嘲笑到:「難得這麼有趣,是不是結束的太快了?」,姜其永戲謔的表情,及吸收驅魔人能力時全身佈滿黑色斑紋的造型,讓觀眾們大吃一驚,紛紛表示「看到起雞皮疙瘩」!

圖片來源:tvN

《驅魔麵館2》以比第一季更大的規模和武打動作展開故事,以5名驅魔人員爲首,在第二季加入陳善圭、姜其永、金希拉等與角色「量身定做」一般的演員陣容,讓劇情更為緊湊刺激,也帶來更多跌宕起伏!在第一集精彩的開頭下,觀眾們也能期待惡鬼三人幫與驅魔人的正面交鋒,非常令人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