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驅魔2》金世正公開「與他雙鼻血」合照!「扭屁股背影」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韓劇《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在29日正式開播,原班人馬回歸,加上超強實力派演員們加盟,讓這部劇在開播前就受到眾人矚目,雖然因為男主角趙炳圭的霸凌爭議,引起部分網友拒看,但是依然緊張又刺激的劇情,還是吸引了大批劇迷,而最新第4集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金世正飾演的都哈娜將帶領驅魔新人羅蹟逢(劉仁秀 飾)對上惡鬼幫成員金赫拉飾演的崔加利,而正式播出前,金世正率先劇透,曬出與劉仁秀的現場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세정(@clean_0828)分享的貼文

6日,金世正於個人 IG 曬出多張《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的現場照片及影片,寫下「蹟逢與中國惡鬼的首次見面!好奇的話9點20分tvN🥰 +玩耍的模度前輩🥰」,照片中,是第3集都哈娜與羅蹟逢前往的蘆葦草原現場,金世正臉上跟脖子上都有著傷口跟血跡,劉仁秀則是符合劇中形象的流著雙鼻血,微笑看向鏡頭,讓人更好奇即將在第4集公開的打鬥結果。

而影片則是幾人一開始與男主角蘇炆做念力訓練的場景,金世正在劇中輕鬆使用念力的模樣,與從背後來看扭著屁股的可愛背影,超大反差讓眾人笑翻,而一旁的劉俊相則是一邊笑一邊模仿她的動作,只能說主演群們真的都太歡樂了,《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第4集,將在6日晚間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