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俊昊私下超貼心舉動全被拍! 潤娥大膽約「要一起吃拉麵嗎?」甜蜜爆擊

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由潤娥、李俊昊主演,兩人在劇中的超強火花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在最新一集中甚至有長達兩分鐘的吻戲,不僅檯面上就連花絮中小倆口甜蜜感也是超爆棚。

官方近日釋出最新一集的花絮,因韓劇的「第八集定律」該集花絮充斥滿滿的粉紅泡泡,其中可以看到潤娥撒嬌滿滿的對李俊昊說道「拉麵,要一起吃拉麵嗎?」瞬間讓李俊昊笑出聲向潤娥跑去,沒想到潤娥秒補充「在漢江...」]整個甜蜜爆擊,在韓國對男人說「一起吃拉麵吧」代表對對方有意思XDD

不僅如此李俊昊在和潤娥排練「床戲」時,因潤娥臉上似乎沾到髒東西,他看到後小心的用手幫潤娥弄到,整個細心到不行而該片段網友們也在網上瘋傳,紛紛直喊「確定真的沒有交往嗎?」

日前才被爆出兩人的戀愛傳聞,甚至在開拍《歡迎來到王之國》早就在一起,對此俊昊、潤娥雙雙否認「只是很好的朋友」,但就在大家看完最新一集的2分鐘甜蜜吻戲,甚至吻出啾啾聲,幕後花絮又這麼有愛的狀況下,真的讓人不禁懷疑「小倆口真的沒戀愛嗎?」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