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池錫辰好慘!走到哪都淪為受氣包...被Seventeen搶包包氣喊「要回家」

照片來源:池錫辰 IG

韓綜《Running Man》老班底池錫辰,雖然年紀最大卻常常被弟弟妹妹欺負,不只在遊戲中鬧他、嘲笑他,還會偷東西、藏東西,讓他哭笑不得,最近他跟一群年輕藝人到杜拜錄製《杜拜大富翁》,一樣也逃不了被欺負的命運,讓他提高分貝大喊「我要回家」。

照片來源:池錫辰 IG

在《杜拜大富翁》最新一集中,池錫辰及李東輝、柳演錫及圭賢、Seventeen的Joshua及Hoshi三組人馬,為了找尋真正的神燈,彼此開始猜疑對方的神燈真假,一群人坐在車上時,甚至開始動歪腦筋要搶其他組的神燈。一開始柳演錫與圭賢偷偷討論搶奪神燈的計畫,坐在後排的池錫辰一直靠近偷聽,被柳演錫笑喊「伯父,你趕快睡吧」,沒想到兩人還在說話時,坐在一旁的Joshua與Hoshi趁機偷池錫辰的包包,讓他笑著問「你幹嘛呢」。

照片來源:friDay影音 Youtube

沒想到下一秒柳演錫也加入搶奪行列,池錫辰著急地喊同隊的李東輝幫忙,但李東輝卻隔岸觀火,好不容易搶回包包後,Joshua不放棄繼續拉著包包的袋子,池錫辰整個人手忙腳說「你們這些人阿!可惡,為什麼要這樣」,停頓幾秒後又喊「這裡完全一片混亂,哪有人光天化日之下這樣的,有這麼多人看著,可惡,我要回家」,不分年齡的真實互動超有趣。

照片來源:friDay影音 Youtube
照片來源:friDay影音 Youtube

事實上,池錫辰是演藝圈好脾氣代表,在錄製《Running Man》的十多年來,幾乎每集都被後輩整,雖然嘴裡罵著對方,但卻還是笑著打鬧,如今錄製別檔節目遭弟弟們欺負,仍笑著面對,讓人見識到他的超好脾氣。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