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DAY6 YOUNG K將發型首張正規專輯!時隔2年再次SOLO活動

圖片來源:IG@jypentertainment

JYP於今日(31日)在IG發表了DAY6貝斯手兼主唱Young K即將回歸的好消息!Young K將於9月4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Letters with notes》,同時這也是他今年4月退伍後的首個正式活動,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IG@from_youngk

Young K於2021年9月首次Solo出道,發行了個人迷你專輯《Eternal》,並在一個月後(10月12日)入伍「美國陸軍附編韓軍」。他曾暖心表示《Eternal》是自己入伍前的「臨別禮物」,希望粉絲們可以在他入伍前多看到他。而在今年4月退役後,他也積極參與音樂祭等公演舞台,並在6月時發行了數位單曲<SONGS THAT CARE : Better Day>積極與粉絲互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y6 YoungK(@from_youngk)分享的貼文

擁有清爽高音DAY6 YOUNG K,將在首張正規專輯中帶給粉絲們什麼樣的驚喜,請鎖定9月4日週一KST晚上18:00發行的《Letters with notes》!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