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圭賢為了2千元大跳sorry sorry無聲版!尷尬尺度破表卻讓李昇基拍手叫好

南韓全新綜藝節目《Bro & Marble》是以杜拜為背景,邊玩「真實版大富翁」又可以邊旅遊的實境秀,節目中分為三隊及關主,分別是池錫辰及李東輝、柳演錫及圭賢、SEVENTEEN的Joshua及Hoshi,而關主則是李昇基,擔任「銀行」的角色,每一組成員為了要獲得資金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圭賢為了錢,竟然大跳無聲版的《Sorry Sorry》,尷尬尺度破表卻超吸睛。

照片來源:TVING Youtube
照片來源:TVING Youtube

在最新一集中,成員們必須要有資金才能生存,圭賢與好兄弟柳演錫到銀行後,被推薦展現好歌喉,於是圭賢向李昇基說明「我要賣才能」,並演唱李昇基的歌,沒想到反遭李昇基戲弄說「因為有版權關係無法播出,就當沒聽到吧!」讓圭賢十分傻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ING 티빙(@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接著圭賢不放棄,正與柳演錫想辦法時,李昇基建議他表演《Sorry Sorry》的對嘴加舞蹈,但因為現場沒有背景音樂,圭賢直接跳起無聲版本,還大聲拍腳、搓手,李昇基看到超嗨,還要求繼續跳,讓同一組的柳演錫不斷憋笑,最後也下去一起跳,尷尬尺度大破表,圭賢跳完後自己都笑到停不下來,最後李昇基非常滿意,給了300迪拉姆(約2千元台幣)當資金運用。

事實上,圭賢自從走上綜藝路之後,愈來愈沒偶包,但為了遊戲如此犧牲,還表演了自己都尷尬的內容,也難怪同隊的柳演錫狂為他鼓掌。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