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銀赫不滿「台灣私生飯」一舉動猛搖頭!粉絲心痛:放過他們好嗎

男團Super Junior D&E 終於再度登台啦!上週末連續2天在台北開唱,原本應該是開心的演唱會,但過程中卻有粉絲失控衝向舞台,主辦方也沒有立即處理,演唱會結束後,甚至還有私生飯跟拍到餐廳,讓銀赫十分傻眼,面對粉絲拿手機打招呼頻頻搖頭,畫面在Dcard流傳,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D&E IG

一名女網友31日在Dcard上的Super Junior版以「SJ 請還給赫宰一個舒服的空間」為題,心痛表示「最讓人心疼的是見面會結束後不能好好放鬆的歐巴,很明顯地影片中的赫宰因為沒有用餐相當失望,在螢幕前總是笑笑的脾氣非常好的赫宰,從來沒看過他搖頭沮喪的樣子,真的非常心疼且憤怒」,更爆氣質問「面對這種結果,你們喜歡的偶像會開心嗎?」

照片來源:翻攝Dcard

從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上,銀赫戴著口罩走出來,旁邊包圍著眾多粉絲,每個人都拿出手機相機拍照,並熱情的向銀赫打招呼,但銀赫卻不發一語狂搖頭,沒有理會在場粉絲直接往車子走,看起來似乎有些不愉快。

照片來源:翻攝Dcard

事實上,銀赫與東海對於這次的台灣活動非常期待,甚至說過「如果在路上偶遇可以擁抱的沒關係」,如今卻是直搖頭,讓許多粉絲心痛表示「看到這影片真的超級難過,總是笑臉迎人的銀赫,沒看過他直接低頭搖頭不理粉絲」、「SJ對臺灣欸噗印象應該是很好的,希望不要因為部分人的行為,把臺灣長期經營的好印象毀於一旦」、「大家拜託…離舞台近一點、離生活遠一點」。

另外有其他人還原當時狀況指出,許多粉絲都跟著衝入餐廳,甚至直接坐在對面猛拍照,引發銀赫不滿比X的手勢,甚至還有人行為太誇張,直接被請出餐廳,紛紛大罵「不要包車、不要跟拍,到底要說幾次」、「私生什麼時候才能消失,藝人也是人也是需要休息的時候,放過他們好嗎」、「私生真的是不要再丟臉了好嗎~可以讓他們好好休息嗎」。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