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Amber繼f(x)後再組女團出道!《浪姐4》奪亞軍曝心聲「不會讓恐懼停止我」

圖片來源:Amber IG

二代女團代表之一 f(x) 出身 Amber 近日參加《乘風2023》挑戰重新出道,超強實力引起網友熱議,而她也在準決賽拿下第2名,成功加入11人的出道組,繼 f(x) 後再次以女團出道,吸引了眾人視線,23日,Amber 也在個人 IG 講到自己出演的感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 Liu 刘逸云(@amberliu)分享的貼文

Amber 用英文寫下長文「哇...真的說不出來這4個月對我的人生改變有多大,我參加《乘風2023》是為了挑戰我自己,跳脫舒適圈,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但我原本真的很害怕!!不過我不會讓恐懼停止我,我以自信及姐妹們對我的愛與支持來參加這個節目,這些女人給我很大影響,讓我打破自己的限制,努力成為我最好的模樣...還有不要忘記吃飯跟睡午覺哈哈,我不會忘記在無數個夜晚中,我們一起練習還有一起玩、一起耍笨、一起開玩笑的樣子,謝謝我的姐妹們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這是個苦樂參半的結尾,但是我會繼續努力成為最棒的音樂人跟表演者,然後分享我的音樂給所有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 Liu 刘逸云(@amberliu)分享的貼文

接著感謝粉絲支持「謝謝我的粉絲跟所有在節目中支持我的人,我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享受我的表演,還有希望你們也常常笑,如果沒有你們,這一切都不會成真,我超愛你們!我沒有辦法全部表現出來,謝謝,謝謝,謝謝,羊駝(Lllama)回來了!!」恭喜 Amber 成功加入出道組,期待她再次以女團出道的模樣,其他成員包含冠軍 Ella、美依禮芽、謝娜、朱珠、芝芙、劉惜君、A-Lin、盧靖姍、龔琳娜、賈靜雯共11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