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遭影射「在遊艇上一夜情」 露骨歌詞中「地點和現實吻合」美國歌手遭轟貶低KPOP

世界級知名音樂人威肯(The Weeknd),日前與壞痞兔(Bad Bunny)合作的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新專輯歌曲,因為歌名是《KPOP》,但海報模樣卻跟日本國旗非常相似,引起不小的爭議,沒想到歌曲公開後,歌詞內容竟是「與韓國女生在南法一夜情」,被網友質疑是在隱射之前合作過的 Jennie,再度引發批評聲浪!

據了解,《KPOP》歌詞內容與 K-POP 沒有任何關係,反而是在說與某位韓國女性在南法的遊艇上發生一夜情、吸毒等,歌詞露骨寫著「妳脫下全部衣服」、「我們在南法開趴」、「雖然她是韓國人」、「她的汗就像海嘯」等等,巧合的是 Jennie 日前和威肯等《偶像漩渦》演員,一同參與坎城電影節的地點就是在南法,因此也讓不少人認為威肯歌詞裡的女主角疑似就是在說 Jenni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Idol(@theidol)分享的貼文

威肯之前和 Jennie 合作影集《偶像漩渦 The Idol》時,兩人在劇中有對手戲,Jennie 還說出露骨台詞「所以她做愛比我厲害嗎?」,威肯則回「寶貝,沒有人比妳厲害」,因此也讓網友認為威肯直接把劇中台詞延伸到新歌裡,影射 Jennie 的可能性相當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Idol(@theidol)分享的貼文

這次威肯的歌曲惹爭議,就連韓媒也爭相報導,認為歌名寫著《KPOP》,但歌詞內容卻充滿毒品與性,質疑這個舉動是在貶低 K-POP,以炒話題的方式來宣傳新歌,而 Jennie 再度無緣無故被牽連,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憤怒,怒批威肯又在消費 Jennie 人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