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年齡爆擊又來!NewJeans忙內聽到手機電池可拆超震驚 ZB1裡竟有師生組合?

從一二代團開始追KPOP的粉絲們,應該都跟小編一樣,看著越來越年輕的偶像出道,總感覺十分感慨,不知不覺出道的新人們幾乎都比自己年紀小了!

出道短短一年就獲得超狂成績的NewJeans,年紀最大的成員MINJI出生於2004年,忙內HYEIN則出生於2008年,MINJI提到自己的第二部手機前都還是電池可以拆卸的款式,讓HYEIN整個大震驚!直呼:「真的嗎?怎麼還會可以拿下來啊?」在聽到姐姐說真的有的時候還是很懷疑的問:「不是壞掉了吧?」據說HYEIN的第一部手機是iPhone11!各位是不是也感受到年齡爆擊了呢…

IVE的忙內李瑞在2007年出生,之前上《認識的哥哥》時,被問到記憶中最久遠的電視劇是哪一部,回答道:「小學時看的電視劇是《太陽的後裔》」不但把叔叔們都嚇歪,觀眾們也都一秒感受到代溝,像是小編看《太陽的後裔》時都已經是大學生了欸!(洩漏年齡了XD)而在《驚人的星期六》上遇到前輩太妍時,太妍也忍不住驚呼,李瑞出生的那年,少女時代正以《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耶!

LE SSERAFIM的忙內恩採2006年出生,在某一次拍攝時的道具正好是iPod,她好奇的問:「這是聽音樂用的嗎?」隊友姐姐許允真對此超級吃驚,不可思議地瞪大雙眼對著鏡頭告狀:「她說她不知道這是什麼!這像話嗎!」不過其實允真也才2001年出生的,根本也是超年輕。

最近剛正式出道的選秀男團ZB1,2007年次的忙內韓維辰還只是個高中生,而隊內第二年長、2000年出生的中國成員章昊,已經具備高中教師資格証,都可以當忙內老師了!不過也有網友感到神奇,都還處於覺得00年次是小朋友的印象中,怎麼在隊內已經是差距七歲的哥哥了,時間真的不饒人哪!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