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

BTS柾國首次透露新曲《Seven》的火辣歌詞心境 醉中直言想改變「可愛忙內」形象

圖片來源:weverse

22日BTS柾國通過Weverse直播與粉絲們進行互動。 在結束《Seven》最後的活動後,以輕鬆的心情出現在粉絲面前的柾國首次透露了新歌中「19禁」歌詞的背後故事及自己為什麼就算會引起反面聲浪,也要一直做「新嘗試」的心境。

圖片來源:weverse

柾國先是在直播中表示:「因爲是最後的活動,所以心情很好,吃了肉也喝了一點酒。有點喝醉了,即使說錯話,也打算繼續進行。其他的不知道,但對阿米是真心的,人可能會犯錯,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我很坦率。有什麼好隱瞞的?」 接著說:「可能會認爲我喝了酒所以在耍賴,但想那樣想的人就那麼想吧,我只是很喜歡阿米們,希望以後能更自在。」在微醺的氛圍下吐露了想更靠近粉絲的真心,想和粉絲的關係變成像朋友般自在。也表示雖然有人會指責他「又喝酒開直播」,但他只想當最真實的自己,向一般人一樣享受人生!

圖片來源:IG@bts.bighitofficial

柾國的個人單曲《Seven》包含了一週每天都想和相愛的人膩在一起的心意。這首歌以青少年不可收聽的Explicit版本(有19禁歌詞)和Clean版本發行,而直播中有位粉絲問到:「製作髒版(dirty version)的理由是爲什麼呢?」柾國看到後狐疑的說:「那為什麼是『髒版』呢?為什麼覺的那很髒?這是Explicit版本」、「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如果覺得那樣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圖片來源:weverse

接著表示:「苦惱了很久,對於要發兩個版本中的哪個版本。兩版都出是第一個選擇。每個人(對歌曲)的理解應該都不一樣,很有趣」、「我都出道多少年了,明年也28歲了,但是我絕對沒有忘記阿米們為什麼喜歡我,所以苦惱了很久。如果不能以我自己的意志展示出新的形象,我就無法得到認可,這只有我自己能做到。」表現出想要更進一步、持續成長的意志,不會安於現狀。

圖片來源:weverse

柾國繼續說道:「我不是有忙內的形象在嗎?若因爲人們很喜歡那樣的形象,我就只能照著那條路走,那我能還能改變什麼?我的人生不是應該由我來改變嗎。」、「就算只照著大眾需求去做的話,阿米們和我也會幸福嗎?到最後也沒有什麼變化。 我總是想尋找新的東西,並以此得到認可。說實話,之前我對嘗試新的東西也感到很害怕,但這也是大家給促使我的,是大家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很多勇氣」,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