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劉在錫疼世勳送出超狂搬家賀禮!「原本以為是電視」結局讓光熙超羨慕

男團EXO日前終於以正規第7輯《EXIST》回歸,最近成員世勳、SUHO一起到光熙的節目宣傳,世勳意外曝光以前要搬家時,國民MC劉在錫送了一份大禮,讓超他不好意思的收下,光熙聽完直呼「在錫哥特別喜歡照顧後輩」。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節目中光熙問道「很多人都在等待EXO,終於回歸了,大家最近還好嗎?」SUHO認真的回答說「大家在回歸做了很長的準備,自己也出演了音樂劇」,光熙說「你做得很好」,世勳反問「你有去看嗎?」光熙尷尬回答「沒有」,沒想到世勳發揮綜藝魂吐槽「那你怎麼知道他很好」,光熙聽完大笑說「喂!世勳啊!你原來不是會令人反感的人」,場面超級歡樂。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接著SUHO表示「世勳改變很多,可能是跟在錫哥一起主持的關係」,沒想到光熙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直呼「在錫哥為他買了一台電視」,世勳解釋說「當時我跟在錫哥說要搬家,他知道後叫我別買電視,他要送我一台」,光熙追問「真的嗎?那電視是不是來了」,世勳一臉認真的說「他只是說說,並沒有買」。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世勳還原當時的狀況說「後來有次在廁所遇到在錫哥,他要我千萬別買電視,我還跟他說沒關係的真的不用,但我會在節目中繼續分享這件事,沒想到隔天在錫哥真的沒有買電視,而是直接送上現金,當場嚇了一跳婉拒他,但他堅持要給我,真的非常感謝」。

光熙聽完一臉羨慕,猛鼓掌分享說「在錫哥真的很喜歡認真的人,尤其特別喜歡照顧後輩」,SUHO反問「光熙你也很努力阿」,光熙大笑說「可能我沒世勳認真」,此話一出,三人笑不停。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