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LAND》出道七人確定!ENHYPEN 計劃今年內出道!

ENHYPEN
圖片來源:Belift Lab

Mnet《I-LAND》最終成功進入出道組的七位 I-LANDER 確定,團名定為「ENHYPEN (엔하이픈)」,計劃今年內出道。

在18日播出的《I-LAND》最終回中,經過全球觀眾投票與製作人的選擇後,確定最終出道的七位成員,分別是熙勝、Jay、Jake、成勳、善宇、正元、Ni-ki,他們作為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多國籍成員們,在全球粉絲們的支持下,以今年內出道為目標,而團名定為「ENHYPEN」。

ENHYPEN 中的「HYPEN」是連字號 (-) 的意思,有著「七位完全不同的少年們『連結在一起』,互相發現並一起成長」的含義,同時還包含透過音樂將人與人、世界與世界聯繫在一起的抱負。

最終回中,正元、Jay、Jake、Ni-ki、熙勝、成勳以投票第一至六名的成績成功獲得出道機會,而善宇則是製作人房時赫所選擇的成員,在確定七位成員後,房時赫親自公開團名為「ENHYPEN」,他解釋說:「剛開始收到團名的時候,覺得跟他們的正體性很適合,與他們在這時代需要做到的角色很相符,他們不是將練習生與藝人兩個完全相反的世界連結的過程展現給大家看了嗎?希望他們之後能成為更優秀的藝人,成為聯繫人與人,甚至是世代的團體。」

另外,ENHYPEN 在今年 (19日) 上午正式開通官方 SNS,並公開成員們首次向粉絲問好的影片,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ENHYPEN 官方 SNS 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