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鞋號只有21.5!泳知驚呼:「可愛到讓人震驚的程度」

演員朴寶英作為嘉賓出演了泳知的網路節目《雖沒菜》,朴寶英不僅在節目中展現了「國民妹妹」的反轉魅力,各種可愛行為更是讓泳知和現場工作人員被「心臟狙擊」,根本是人間小可愛!而她嬌小的個子更是讓泳知連連稱奇,甚至發現朴寶英的鞋號只有21.5!

圖片來源: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當天朴寶英一進泳知家,泳知便驚呼到:「在畫面上很有存在感,沒想到個子非常嬌小!」、「可愛到讓人震驚的程度」,朴寶英則害羞的接話到:「所以才想要趕快坐下」。接著泳知發現了朴寶英脫在門口的運動鞋,再次大吃一驚並舉起鞋子,鞋碼竟只有21.5!在和攝像導演的鞋子對比下,超明顯的大小差異讓所有人也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而對於朴寶英「可愛」的形象,泳知題問到:「會有壓力嗎?人們一直這樣(表示可愛)」朴寶英則泰然的回答道:「因爲(個子)很小,所以平時常偷偷的在街上晃,也經常去人多的地方。」還表示喜歡通過面交二手書籍,來感受陌生人不認識自己的感覺,感到「非常刺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