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全炫茂上傳車銀優合照被讚有勇氣!竟引來大咖演員哀怨「那我呢?」

《2023 青龍系列大賞》終於在19日晚間完美落幕,由全炫茂與少女時代潤娥擔任主持人,多位大牌藝人華麗現身,現場眾星雲集,而典禮結束後,許多藝人也紛紛上傳幕後合照,其中,主持人之一的全炫茂上傳了與臉蛋天才 ASTRO 車銀優的合照引起熱議,但沒想到另一位演員李東輝竟哀怨留言「哥,跟我照的照片呢?」讓大家笑翻。

19日頒獎典禮結束後,全炫茂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與車銀優合照,寫下「下一次把為什麼一直變帥的答案準備好再過來ㅋㅋㅋ 恭喜善良又一直很謙虛的銀優」,照片中是兩人穿著一黑一白的西裝,一起對著鏡頭微笑,車銀優的超狂美貌也再度引發讚嘆,還有網友搞笑稱讚全炫茂「站的比車銀優前面的勇氣👍」,讓大家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전현무(@junhyunmoo)分享的貼文

但沒想到這張照片竟引起哀怨,當天也出席頒獎典禮的演員李東輝搞笑留言「哥,跟我照的照片呢?」,全炫茂馬上回「那個今天再上傳ㅋㅋ 我是有順序的」,直接讓大家笑翻表示「請排隊吧~」等,而全炫茂也按照約定在20日上傳了與李東輝及資深演員崔岷植的合照,寫下「這次上半期我最愛的 one pick,演技匠人李東輝,還有我最愛的崔岷植大哥♡」,終於把合照上傳,不知道李東輝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전현무(@junhyunmoo)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