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

韓韶禧在《破墓》演員見面會被提及 開玩笑惋惜到「應該飛著、爬著都要過去的」

圖片來源:NAVER

由金高銀及李到哯主演的恐怖題材電影《破墓》於22日正式在南韓上檔,而24日劇組也在首爾電影院進行了舞臺問候。包括執導作品的張載玄導演在內,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一眾演員也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圖片來源:IG@showbox.movie

在當天的問候環節中,崔岷植突然發起「尋找演員後輩韓韶禧」的玩笑引發粉絲討論!崔岷植向觀眾致意後說道:「現場來了一位後輩來祝賀我,大家知道韓韶禧吧!韶禧,你站起來吧」突然的點名讓現場觀眾議論紛紛,但其實韓韶禧並沒有出席,崔岷植說到:「騙你們的,抱歉!」讓觀眾們笑成了一片。除此之外,他也用同樣手法召喚了演員姜棟元、車銀優,一旁的柳海真也接梗道:「大家好,我是姜棟元」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IG@xeesoxee

而在家裡透過網路看到這一幕的韓韶禧也開心的進行了回應,她在IG上分享了崔岷植、金高銀的記者會片段,回應道:「我本來應該飛著爬著也要去的,我竟然成為了前輩第一次騙人的主角,真的很抱歉」可愛互動讓粉絲們津津樂道。

圖片來源:IG@showbox.movie

《破墓》是一部具有濃濃神祕色彩的電影,講述的是在收受鉅額金錢後移葬可疑墓地的風水師、殯葬師和巫師身上發生的奇異事件。 這是《黑祭司》、《 娑婆訶》等高評分恐怖片張載玄導演的最新力作,堅強卡司及鬼才導演的組合期待值超高!同時也因為預告片的震撼,讓許多影迷表示還沒看正片就感到一陣雞皮疙瘩!崔岷植和柳海真等幽默的互動緩解了觀眾們的緊張感,再加上韓韶禧通過SNS的回應更增添了溫馨感。在銀幕外也延續的演員們的化學反應能否助長《破》的票房氣勢,備受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