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鄭好娟青龍獎頒獎口誤! 看在交往八年男友眼裡簡直「甜出汁」

韓國女演員鄭好娟因演出《魷魚遊戲》人氣暴漲,隨後被挖出與男演員李東輝愛情長跑,至今已交往八年,19日小倆口一同現身青龍系列大獎引發關注,其中李東輝看著「鄭好娟在台上口誤的模樣」簡直是甜到出汁,該片段在網上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xun_hxx/推特

在19日的韓國青龍系列大獎中,鄭好娟搭檔具教煥頒發劇集男、女新人獎,而身為入圍者的李東輝就坐在台下,被鏡頭捕捉到甜寵的看著女友頒獎的模樣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xun_hxx/推特

然而在頒獎過程中,具教煥大方釋出邀請「未來想和鄭好娟一同演戲,並且再次一起現身青龍系列典禮」,對此鄭好娟也開心表示「我也是」,沒想到接下來卻意外說錯話「我也想和前輩一起『作品獎』」,本應是想表達「我也想和前輩一起演戲」。

看到這場面的李東輝在台下忍不住笑了出來,鄭好娟也在台上一度笑到進行不了頒獎儀式,讓具教煥提點的說到「要趕快頒了」,這個小插曲讓網友不禁直呼真的太可愛了啦。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