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舒華再度被貼「不禮貌」標籤!舞台對宋雨琦一動作挨批:沒素質

南韓女團(G)I-DLE成團至今五年,成員雖然分別來自韓國、泰國、台灣、中國,但感情非常好,不過最近卻輪流傳出爭議,尤其舒華的言論及行為更是遭到許多人批評,近日微博流出一段舒華拉扯宋雨琦內衣褲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照片來源:(G)I-DLE IG

台灣成員舒華因直率加上大辣辣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卻捲入一連串的不禮貌風波,5月底在節目《文明特急》中,因未向主持人說敬語,被砲轟「不尊重文化差異」,7月初也因為IG上一句開玩笑的話「燒給你」惹議,挨批「嘴好臭」,想不到最近又被貼上「沒素質」的標籤。

照片來源:舒華 IG

19日微博流傳一段小影片,畫面中(G)I-DLE全員在舞台上,舒華突然拉扯中國團員宋雨琦的內衣,宋雨琦先是面帶笑容回過頭,對著舒華講了幾句話,似乎示意舒華不要拉,想不到舒華可能一時興起又拉扯她的褲子,宋雨琦驚嚇倒退一步,差點走光。

照片來源:微博
照片來源: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表示「正常人都不會在公共場所扒人家衣服」、「看起來很故意,好沒家教」、「實在搞不懂怎麼想」、「一直覺的她的真性情其實是沒禮貌」、「私底下這樣就算了,舞台上這樣是覺得自己可愛嗎」,不過也有網友緩頰「應該只是朋友間的玩笑」、「宋雨琦都沒說什麼,你們幹嘛那麼火」。

照片來源:微博

值得關注的是,宋雨琦先前接受採訪時,也因為將台灣、香港納入中國版圖,引起許多網友反感,認為答案對舒華不尊重,因此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是不是兩件事有關聯,舒華才這麼做」。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