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男星遭踢爆想搶走EXO成員!錄音檔被流出...發聲明自清「惡意剪輯」

圖片來源:EXO JAPAN @Twitter

男團EXO-CBX成員伯賢、 Xiumin、CHEN在6月時傳出向SM娛樂提出解約,隨後被傳出有「外部勢力」介入引誘,18日韓媒流出一段錄音檔,內容是挖角EXO的內幕,而幕後黑手就是歌手MC夢,對此今(19)日MC夢透過律師發聲明自清,強調「錄音檔是惡意剪輯」。

照片來源:翻攝newsis

根據韓媒《OSEN》報導,網路流傳的音檔中,MC夢不斷提到要把伯賢和Kai一起帶到自己公司,同時也怒批SM娛樂結算給EXO-CBX成員的薪資太過分、合約內容十分不公平等事項,MC夢對於音檔感到十分憤怒,特別發聲明澄清。

照片來源:OSEN、EXO FB

MC夢表示「一個人一生都是為了殺人而活著,而活著只是為了拯救一個人,我比你所知道的更富有,我沒有做錯什麼,所以不需要解釋任何事,公司只需要帶著信念和熱情對藝人誠實、坦白就可以了,對藝人來說,學習和努力是最重要的,只要證明這一點就夠了。」

圖片來源:naver

對於錄音檔的內容,MC夢也透過律師指控,SM當時也說對於第三方外部勢力的介入,全是一場誤會,卻傳出一段錄音檔,但其實整段都只是利用MC夢的聲音拼湊而成,事實上該段錄音檔是2022年1月時的對話,當時MC夢與朋友聊天2小時左右,但卻被惡意編造成1分鐘左右的音檔,內容根本與今年6月發生的EXO和SM娛樂合約糾紛無關。

圖片來源:《Blooming Day》MV 預告影片截圖

由於事情越演越大,MC夢所屬公司也跳出來強調,一切都在瞭解中,不過SM娛樂先前收購韓國嘻哈、R&B音樂品牌,MC夢就是品牌的最大股東,雙方算是合作夥伴,因此澄清聲明也遭打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