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烔完爆神話會為女人吵架!「公開夜店人氣王」結局竟又是滿滿團魂

圖片來源:金炯完 IG

南韓「最長壽團體」神話因為不變的超強實力與帥氣面貌,讓他們出道25年還是一樣人氣超狂,但與舞台上的霸氣不同,成員們在綜藝不計形象的搞笑與相愛相殺也圈了大批粉絲,而近日,成員金烔完現身 YouTube 節目《Maebul Show》竟大爆料成員們如果喜歡上同一個女生會大吵,真不愧是相愛相殺的神話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화컴퍼니(@shinhw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15日,《Maebul Show》上傳新集數,標題為「神話金烔完!成員們竟然為了一個女人吵架?」,引起了大眾的好奇心,節目中,主持人詢問神話成員們會不會喜歡上同樣的女性,沒想到烔完竟回「我們如果喜歡上相同的人的話,絕對不會放過,會把那位女性放在中間吵架,然後讓她選擇」,讓眾人都超驚訝。

而之後烔完回想以前與成員們去夜店玩的時候「2000年初期的時候去夜店都會有神話的房間,然後(女生們)就會自己進來」,主持人詢問當時誰的人氣最高,烔完表示「Eric 不太出現(在夜店),他在那種地方很意外的非常安靜,彗星也不太會去夜店,去的話就會人氣很高」,而金烔完最後也表示成員們雖然因為別的事情吵過架「但我們說好不要因為女人問題分裂,有什麼就直接說出來,因為比起女人,我們更重要」,不愧是永遠都團魂滿滿的神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