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取消MC夢演唱會行程

MAMAMOO、MC 夢

(圖片來源:Rainbow Bridge World、DreamT Entertainment)

MAMAMOO 原定擔任 MC夢年末演唱會嘉賓,不過因仍需消化行程而決定取消,粉絲們也在聽聞取消消息後表示鬆了一口氣。

12月4日,MAMAMOO 官方 Cafe 以「MAMAMOO 12月4日MC夢演唱會行程取消公告」為題,表示:「我們要通知大家 MAMAMOO 因為難以消化電視、廣播行程,決定取消擔任 MC夢演唱會來賓的行程。」

MC夢曾因兵役爭議導致形象嚴重受挫,至今仍未完全翻轉,因此 MAMAMOO 粉絲們在看到相關公告後紛紛留言表示鬆口氣:「我本來有點擔心 MAMAMOO 會因此 (指擔任 MC夢來賓一事) 獲得不好的評論… 謝謝公司!」、「都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排這行程…」 、「好決定,為什麼要犧牲她們在公眾前的形象去站台呢?」、「不管取消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都是個好消息!」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