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歷經失言風波!金希澈自嘲「我很鄙視這種人」 張度練立馬出招引發全場爆笑XDD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近日作客由張度練主持的網路綜藝,期間主持人提起了敏感的酒後失言風波,「我真的很鄙視這種人」金希澈以自嘲的態度化解危機。

張度練問道「聽說妳可以戒碳水化合物,但沒辦法戒酒」、「你沒有想戒酒的想法嗎?」,金希澈表示我和粉絲約定會少喝酒」,並坦承地說「可以少吃東西,但不太可能完全戒掉,現在就是默默地喝」。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沒想到張度練真的要帶入的話題竟是「酒後失言」,了當地問「那你戒掉『酒播』了嗎?」之後馬上遮住了臉,讓金希澈笑說「剛開始你在說BJ的時候我就該注意到了」。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接著面對主持人的追問金希澈先是裝傻「我有去過酒播嗎?」接著評論道「真的有非常不好的地方,喝了酒之後在直播上罵髒話,我真的很鄙視這種人」,沒想到主持人再出招「那你用自拍模式再說一次」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金希澈在今年2月上朋友的直播時,髒話連篇的譴責校園霸凌加害者。此外,對抵制日貨運動和對他進行起訴的特定團體成員也使用了過激的表達方式,被金希澈反應嚇到的崔準及時制止了他,避免事態更加嚴重。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