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金希澈親揭多年前跟南宮珉的不合傳聞!兩人不解釋的理由「太專業」

金希澈做客張度妍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Salon Drip》,兩人在節目中聊到金希澈的美談以及傳聞。而在這其中金希澈表示自己有想要解釋的事件,那就是關於他和南宮珉的不合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ourube@TEO 테오

當天在節目中,張度妍對各種「傳聞纏身」的嘉賓金希澈好奇地問到:「有想解釋的傳聞嗎?」 金希澈馬上表示到:「真的很搞笑,現在Youtube上影片應該還在!」提到了過去和南宮珉一起出演的tvN《人生酒館》而傳出的不合說。

圖片來源:Yourube@tvN D ENT

 金希澈一直以卓越的綜藝感活躍在各個節目中,但當時在《人生酒館》中南宮珉多次潑金希澈冷水,兩人針鋒相對的畫面,完全就是真人版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雖然大部分觀眾都十分享受兩人的化學反應,但逼真的演技讓部分網友們認為兩人是真的不合。

圖片來源:Yourube@TEO 테오

金希澈說到:「當時和珉哥變得親近後,兩人只覺得(節目效果)很有趣,但事情卻漸漸的擴大了」、「因為人們都以為是真的,珉哥對我感到很抱歉」,張度妍也回應道:「當時我也差點被騙了!因為是演員又很擅長做撲克臉,讓人以為真的在生氣!」而兩人的好關係確實也不需懷疑,金希澈不僅時常和南宮珉私底下見面,還參加了南宮珉的結婚典禮!

圖片來源:Yourube@TEO 테오

而當時因為爭議比想像中還要大,也怕觀眾們認為兩人關係真的不好,雙方曾討論是否要公開說明。但金希澈表示最後還是決定放任不管,因為他認為這也是觀眾們可以選擇的樂趣。他表示觀眾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他及節目,會發現不同的樂趣,這時候只需要享受就好。希澈的一番話不僅讓人重新思考了節目的本質,站在觀眾的層面思考真的非常專業。張度妍聽到後也稱讚道:「同為做節目的人,這種思維真的很難得」。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