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A.P在TEEN TOP回歸前網上大爆料!怒批公司洗腦偶像、曾被性騷擾

照片來源:C.A.P Youtube

男團TEEN TOP前隊長C.A.P日前因直播抽菸、飆髒話甚至大罵粉絲,還直言「不想幹了」,遭網友撻伐,隨後也在5月11日退團,而(4)日剛好是TEEN TOP回歸的日子,C.A.P又選擇在團員回歸的前一天開直播大罵經紀公司對偶像洗腦,還揭發性騷擾疑雲,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來源:TEEN TOP IG

C.A.P表示,自己作為偶像生活14年,經歷各種事,發現偶像文化變得越來越病態,因為目前準備成為偶像的朋友不斷被公司洗腦,經紀公司向朋友喊話,很多事不能做,像是談戀愛、抽煙、喝酒等,只要照公司規定走,公司就會投資他們,不過公司也有可能會倒閉,不斷重複性的洗腦。

照片來源:C.A.P Youtube

C.A.P認為,隨著網路及社群的快速發展,偶像變得很辛苦,經常受到惡意留言攻擊,有時真的很讓人生氣,但卻什麼也不能回應,從某個時候開始,偶像變成賣幻想的職業,所以「偶像」的詞是錯誤的,應該被稱為「舞蹈歌手」,一名表演者,公司也只是想賺錢,所以拼命包裝。

照片來源:C.A.P IG

C.A.P還加碼爆料,其實連男偶像都會被性騷擾,摸屁股、摸自己的胸,心態有問題,真的是奇怪的傢伙,什麼都讓我做,這是真的,但不要問了。

照片來源:TEEN TOP IG

C.A.P的一連串爆料,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偶像生活太難,你現在自由了」、「經紀公司的做法真的要改變」、「性騷擾不分性別!」、「作為團體的一員,抽煙喝酒要小心,可能會對團隊有負面影響」。

事實上,在上一次的直播中,C.A.P曾提到「我很討厭鏡頭,十多年來做了不適合的事,不會回歸」,如今又一次在直播分享偶像生涯,未來動向引人關注。此外,TEEN TOP重組為四人團體,也於4日正式回歸,讓粉絲十分期待接下來的活動行程。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